蓝玖茗

这里蓝君,请多指教~\(≧▽≦)/~

失踪梗【脑洞产物,一发完】

*为今晚药老出现预热
*只是一个梗,细节啥的不要在意~

药尘消失了。
放在平常也不是什么大事,无非是灵力消耗太多需要沉睡一阵,不久便会醒来。
可这次却不大一样,明明昨日还和萧炎约定今天对他进行特训,可今早萧炎一进纳戒,却没了药尘的踪迹。
他去了纳戒里药尘可能去的所有地方,一无所获,甚至连一丝存在的气息都找不到。
莫非老师是想和自己开个玩笑?萧炎在心里安慰自己。
虽然药尘消失了,但自己在迦南学院的生活却还是要继续。
在第三次失手把房间里的花瓶碰掉之后,萧薰儿终于忍不住问道:“萧炎哥哥,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”
“啊?没,没有,我没事。”
“怎么可能没事?我看你这几天心神不宁的,上课的时候被葛叶长老训也毫不在意,你究竟是怎么了?”
萧炎哑然,自己是怎么了?是因为挂念那个人吗?明明是天下第一的炼药师,按理说不需要为他担忧,可几日没见,自己倒慌乱起来。若是药老见了,必定要笑话自己。
看来自己实在是太不成熟了,害得周围人担心自己,萧炎重新打起精神,决定好好修炼,等老师回来了,再给他个惊喜。
一个月,药尘没有出现。萧炎加长了在纳戒里修炼的时间。
两个月,药尘还是没有出现。萧炎好似习惯了,也不会一进来就大呼小叫的喊“药老”。

某日,他盘腿坐在亭中,将焚诀摊开在前方仔细阅读。
忽地,一道白色身影悄无声息地躺在焚诀之上,遮住脸的袖子慢慢移开——这种恶作剧般的事,除了药尘还会有谁?
还没等他喊出名字,药尘又“咻”地一下起身,整理起自己的衣服。
他看着眼前的白衣之人,心中涌起千言万语,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开口。
像是要确认什么似的,萧炎迅速起身,张开双臂紧紧将那人拥入怀中。
“喂!臭小子,你做什么?”
“看看您是不是真的。”是了,这是药尘的味道,他的老师回来了。
“拜托您以后不要再突然失踪了,就算要消失,也请提前知会一声,省的徒儿担心。”虽然很想质问药尘去哪儿了,但此刻人在这里,其他的也不重要了。
“啧,你这不是过得挺好的嘛~”药尘打量着自己的徒弟,嗯,修为提升了不少,有长进。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您可知过了多少个秋?”
“咳咳,你这小子,怎么变得这么文艺?快放手啦,两个男人这样多肉麻。”
“不。”萧炎无奈地说道,“老师一点也不懂我的心。”
“好啦好啦,我答应你,以后消失之前一定会和你说。臭小子,明明我才是长辈,你还管那么多……”药尘嘟囔着。
在药尘的强烈要求下,萧炎依依不舍的松开怀中之人。
臭小子,如果我以后真的不在了,你该怎么办啊……药尘在心里说道,他知道这一天终会来临,只是时间问题。
“对了,老师,您要看看我这段时间的练习成果吗?”
药尘点点头,示意萧炎开始。
罢了,如果自己真的消失不见,或是被魂殿带走,这小子,拼上命也会来找自己的吧……
就是这样一个傻徒弟,自己却喜欢得紧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